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看粉絲畫洛基跳鋼管舞 湯姆希德斯頓羞炸

飾演「邪神」洛基的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右),在節目中看到粉絲繪製的「洛基跳鋼管」圖畫後,整個人羞窘不已。(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邪神」洛基與哥哥「雷神」索爾,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都十分可惜地沒有登場,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不過飾演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最近就與在漫威系列裡扮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黑人男星山謬傑克森,一起作客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竟被粉絲所繪製的一幅「洛基跳鋼管」圖畫弄得羞窘不已,引發爆笑。

由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這次並未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演出,令不少粉絲覺得十分可惜。(翻攝自Getty Images)

在6日播出的葛漢諾頓秀》中,嘉賓們聊到現下流行的「Fanart」(由粉絲繪製的同人圖)現象,湯姆希德斯頓就提到自己在《雷神索爾》第1集電影中,有一幕拿著長矛要攻擊自己的哥哥索爾,不過因為他及時避開了自己的攻擊,洛基只好利用已經插入地面中的長矛來當施力點,挺身在空中轉了一圈後狠踹索爾的胸膛,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個霸氣的動作,後來竟被粉絲形容為「洛基的隱藏才能原來是鋼管舞」,讓湯姆希德斯頓啼笑皆非。

洛基(左)在《雷神索爾》第1集電影中,以長矛作為施力點,在空中轉圈飛踢哥哥索爾(右)的畫面,被粉絲戲稱他原來擁有跳鋼管舞的隱藏才能。(翻攝自網路)

主持人葛漢諾頓聽完,馬上就秀出一張某位粉絲所繪製的「鋼管舞舞者洛基」的畫像,圖片中的洛基除了手上的招牌黑綠手套還與原本的服裝相符合之外,身上幾乎一絲不掛,只有黑色綁帶與金色鋼環纏繞,配上及膝長靴與洛基吐著舌頭像是在勾引人的邪魅表情,看起來色氣滿滿,讓湯姆希德斯頓看了整個人羞窘到整張臉發紅,不斷以手遮臉,還想解釋:「這張我真的沒看過」,而主持人葛漢諾頓馬上又開玩笑表示:「沒關係,我們會幫你印出來讓你帶回家。」不少網友被這個畫面逗得大笑不已,還直呼:「這個洛基我可以」、「第一次看到山謬傑克森笑翻的樣子!」

這幅在節目中被秀出的洛基跳鋼管舞同人圖片,令人看了害羞不已。(翻攝自YouTube)湯姆希德斯頓(左)看了之後整個臉都紅了,而山謬傑克森(右)則是大笑到不能自己。(翻攝自YouTube)主持人葛漢諾頓開玩笑說要把這張圖片印下來,讓湯姆希德斯頓可以帶回家收藏。(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