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Sandy搭才主持金鐘? 吳宗憲釋善意這樣說...

先前傳出吳宗憲開出必須和Sandy搭檔才會主持金鐘的條件。(中天提供)先前傳出吳宗憲開出必須和Sandy搭檔才會主持金鐘的條件。(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去年曾放話不出席今年金鐘獎,先前傳出他開出必須和Sandy搭檔才會主持金鐘的條件,不過典禮轉播單位已找侯佩岑搭曾國城主持,昨傳吳宗憲父女倆可能會擠掉侯佩岑,吳宗憲聞言釋出誠意,強調Sandy還太嫩,他比較希望和侯佩岑主持。

吳宗憲釋出誠意,強調Sandy還太嫩,他比較希望和侯佩岑主持。(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吳宗憲釋出誠意,強調Sandy還太嫩,他比較希望和侯佩岑主持。(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典禮吳宗憲致詞創下最高收視率,加上這次轉播單位又是他主持節目的所屬電視台三立,他成了典禮主持人不二人選,就連文化部也指名希望吳宗憲主持。

吳宗憲昨說,有機會主持的話一定會全力以赴,他被問到是否要和女兒Sandy搭檔,吳釋出善意表示,一切看三立的安排,自己沒一定要和Sandy搭,他反而覺得Sandy太嫩,佩岑有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經驗,比較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