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傳私訊小三要宣戰 男友嚴正反擊喊告

吳佩慈為紀曉波產下一子一女,至今卻沒有結婚計劃。(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吳佩慈在2014年為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女兒「Hilary」小蕊蕊,去年11月再度剖腹產下一子「Hans」漢斯,湊足圓滿的「好」字,但至今尚未獲得名份,對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的她,近日傳出她疑似私訊給曾被謠傳是老公小三的強國女,截圖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引起外界熱議

中國網友「瑤靈靈兒」2014年曾被指介入紀曉波戀情,昨在微博張貼疑似吳佩慈私訊的截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瑤靈靈兒」4日在微博張貼疑似吳佩慈私訊的截圖,今被吳佩慈駁斥認識該女。(翻攝自微博)

2014年,吳佩慈男友紀曉波被爆料在中國包養小三,是一名暱稱「瑤靈靈兒」的網友,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她,被指受紀曉波資助,遠赴義大利學油畫,事後瑤靈靈兒在微博澄清,說明自己跟紀曉波的關係非外界所傳,然而昨日,瑤靈靈兒在微博公布一張私訊截圖,裡頭竟有吳佩慈親傳的私訊圖片通知,雖然從照片中可見未被讀取,無法得知內容,仍被外界視為戰帖,引起熱議。

2014年中媒爆紀曉波帶「瑤靈靈兒」(右)出遊,「瑤靈靈兒」隨後澄清該名男子非紀曉波。(翻攝自微博)

2014年「瑤靈靈兒」被指介入紀曉波、吳佩慈,遭當事人否認。(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佩慈對此感到莫名其妙,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瑤靈靈兒本人,而且這個女生之前也曾否認,和她合照的男生不是我老公」,撇清2014年的烏龍三角戀之外,吳佩慈對昨晚流出的截圖更強調她一無所知,男友紀曉波正在找律師,準備向誤傳消息的媒體寄出存證信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