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爆乳塞旗袍 密謀加入玖壹壹

LuLu(中)為夯團「玖壹壹」獻聲。(野火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跨足歌壇,發片前曾為好友「玖壹壹」獻聲,合唱超夯單曲《嘻哈庄腳情》,這首歌的MV在YouTube早突破2000萬人次點閱,成績相當驚人,玖壹壹團長春風也放話:「今年校園畢業季,搞不好就可以看到玖壹壹與LuLu合體,她就是第4位玖壹壹的團員啦!」

LuLu(左三)與「玖壹壹」相當麻吉。(野火提供)

LuLu常主持校園演唱會,讓她有機會練唱,也與玖壹壹結為好友,她為網路夯團獻聲,拍攝《嘻哈庄腳情》MV時,難得穿上旗袍亮相,她自認擁有「A4」纖腰,不忘在胸部加料墊「水餃」,大走性感路線。

她打趣,雖然玖壹壹的團員看來像黑道大哥,但其實相當親切,「因為我們都是台中同鄉啦!同鄉總是比較聊得來。」LuLu要推出首張EP 《LuLu,腿》,玖壹壹不忘在臉書轉發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