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甜蜜穿白紗 化身5月新嫁娘

潔西卡在美妝節目《beauty BIBLE》化身新嫁娘。(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去年9月與前東家「SM娛樂」結束經紀約後,日前她公開宣布簽約緋聞男友Tyler權旗下新公司「Coridel娛樂」,並宣布5月中旬發行個人專輯。不過專輯還沒發行,她就先在美妝節目《beauty BIBLE》中穿上白紗化身新嫁娘啦!

潔西卡將在5月中旬推出個人專輯。(翻攝自網路)

潔西卡離開前東家「SM娛樂」後,一度事業重心放在個人時尚品牌,不過她自從簽約新公司後,不僅積極學習華語準備進軍亞洲市場外,也接下美妝節目《beauty BIBLE》主持棒。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潔西卡為配合南韓5月結婚季,率先穿上新娘婚紗,手捧捧花攜手外國男模現身。對此,不少粉絲打趣表示「這是先替未來暖身嗎?」

潔西卡日前在個人Instagram曝光MV拍攝畫面,宣布主打歌MV都已剪輯完成。(翻攝自潔西卡IG)

至於歌迷期盼已久的個人專輯,預計將在5月中旬推出,日前潔西卡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搶先曝光MV畫面,新專輯預計有6首歌曲,潔西卡也會參與作詞作曲,企圖轉型為創作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