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星驚傳手腳三度燒傷

高賢廷在古裝韓劇《善德女王》中飾演心機深厚的美室,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高賢廷在古裝韓劇《善德女王》中飾演心機深厚,喜愛玩弄權謀的美室,精湛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近日卻傳出她因新戲《Dear My Friends》在片場出意外,導致手腳三度燒傷,消息一出,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憂心。

高賢廷近日接演新劇《Dear My Friends》。(翻攝自newsen)

根據《朝鲜體育日報》報導,高賢廷的經紀公司表示她並非是在拍攝新戲時受傷,而是高賢廷自身不小心才讓自己的手腳三度燒傷,並透露她的傷勢並不嚴重,不會影響到新戲《Dear My Friends》的拍攝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