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松菜奈又低調訪台!驚喜現身北車台南

日本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左)今天又再度造訪台灣,令粉絲相當驚喜。(合成圖,翻攝自日網、小松菜奈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是人氣雜誌模特兒的日本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長得有如混血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表,卻又看似調皮小惡魔的冷艷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從演出電影《渴望》後走紅的她,目前是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不管在模特兒還是戲劇圈都很吃香,繼1月份她驚喜現身台灣後,今天又被發現低調來台,出現在台北火車站與台南,令粉絲興奮不已。

小松菜奈1月時才來過台灣,還造訪了饒河夜市。(翻攝自小松菜奈Instagram)小松菜奈上次來台,是為了要幫雜誌《anan》拍攝台灣特輯。(翻攝自anan)

小松菜奈1月份在Instagram上PO照,秀出自己人在台北知名饒河夜市所拍下的照片,令粉絲看了驚喜萬分,後來才知道她原來是為雜誌來台拍攝台灣特輯;經過上次的洗禮,小松菜奈似乎漸漸愛上台灣,因為她今天又透過Instagram PO照,透露自己已經飛抵台灣,先是PO出台灣街景照,然後又上傳在台北火車站內旅客在大廳棋盤格地板上席地而坐的模樣,大讚:「好像很自由很好呢,我喜歡。」接著又馬不停蹄前往台南,PO出街景照片,有網友看到眼熟畫面馬上就指出她人在國華街上,對於這位新生代女神又再次造訪台灣感到十分開心,紛紛留言:「好想巧遇妳」、「竟然又來台灣了」、「希望妳在台灣玩得開心!

小松菜奈PO出台灣街景照。(翻攝自小松菜奈Instagram)小松菜奈大讚台北火車站大廳內旅客席地而坐的氛圍十分自由,讓她相當喜歡。(翻攝自小松菜奈Instagram)小松菜奈所PO出的台南街景照,網友一看就認出這是在國華街拍攝的。(翻攝自小松菜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