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邪西毒》花絮出土 「懵懂小鮮肉」古巨基憶當年

古巨基(右)當年青澀的模樣被拍了下來。(擷取自竹浦歸菱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4年上映的《東邪西毒》由張國榮、梁朝偉、林青霞、張曼玉等人主演,戲裡錯綜複雜的人物情感,留給影迷們無限回味,至今仍被視為武俠電影的經典,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系列1992年時,南韓電視台到電影拍攝現場採訪的花絮短片,當時身為娛樂新聞主持人的古巨基,看到自己青澀的模樣,忍不住感嘆自己當時也是個「懵懂的小鮮肉」。

古巨基感性地表示自己當年也是個懵懂的小鮮肉。(翻攝自自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今天在微博轉發24年前《東邪西毒》的拍攝花絮短片,並表示當年鑽石級的巨星陣容,真的嚇壞幼小的他,但是這些短片滿滿都是他珍貴的回憶,讓他感嘆地說:「這條微博有我的青春,果斷的存起來。」

花絮中有張曼玉(左上)對著鏡頭眨眼賣萌,梁朝偉(右上)轉頭瞪著鏡頭搞笑嘟嘴,更有當年被刪光鏡頭的王祖賢(右下)以及逝世的張國榮(左下)。(翻攝自竹浦歸菱閑微博)

短片中可以看見《東邪西毒》的大明星青澀可愛的樣子,像是張曼玉對著鏡頭眨眼賣萌,梁朝偉轉頭瞪著鏡頭搞笑嘟嘴,更有當年被刪光鏡頭的王祖賢以及逝世的張國榮,讓許多網友感嘆「真的滿滿的都是回憶啊」、「這組合已經永遠看不見了」、「當時每個人都是小鮮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