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淡定開粉絲見面會 結束後竟「昏倒」

賈靜雯帶著咘咘(左)至月子中心探望朱芯儀和樂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去年8月喜迎愛女「咘咘」,女兒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有著一雙又圓又大的電眼,可愛的模樣被封「最小網紅」,今賈靜雯帶著咘咘探望弟媳朱芯儀,當咘咘現身月子中心時,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

咘咘現身月子中心,立刻被鏡頭圍繞。(翻攝自臉書)

朱芯儀本月7日生下第二個兒子「樂樂」,今賈靜雯帶著咘咘至月子中心探望,由於樂樂的表情多變,讓身為姊姊的咘咘感到十分新奇,眼神頻頻盯著弟弟看,相當有愛。

樂樂的表情多變,讓身為姊姊的咘咘(左)感到十分新奇,眼神頻頻盯著弟弟看,相當有愛。(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透露回到熟悉的月子中心,曾經照顧她的護理阿姨們見到咘咘尖叫聲不斷,現場瞬間成為粉絲見面會,對鏡頭不陌生的咘咘,淡定地坐在椅子上,隨眾人拍攝,在結束見面會後,咘咘立刻倒頭大睡,模樣相當可愛。照片Po出後,網友建議賈靜雯可以開設粉絲專頁了,紛紛留言表示「媽媽整個被晾在旁邊了」、「好療癒的寶寶」、「小巨星累壞了」、「優秀偶像基因」

咘咘辦完粉絲見面會後,立刻倒頭大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