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想當奧運國手 宋仲基如何進入演藝圈?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中,深情又幽默的撩妹軍人「劉時鎮」,擄獲全亞洲女性的心。(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宋仲基因演出熱播劇《太陽的後裔》,從二線小生晉升為韓流新男神,帥氣長相和溫暖誠懇的個性,吸引無數粉絲死心塌地的追隨,但其實他一開始沒有當演員的想法,而是一心想當奧運國手,因在練習短道滑冰時不慎腳踝受傷,才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

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從二線小生,成為韓流新男神。(翻攝自韓網)

宋仲基奧運夢碎後,開始對表演產生興趣,但父母不贊成,便開出條件要求他一定要考上與表演無關的大學科系,才會讓他嘗試演戲,宋仲基第一次考得不理想,苦讀1年後以全國前10名的成績,考進名校「成均館大學」修企業管理,副修新聞放送,因長相俊俏、成績優秀,很快成為校園電視台主播、招生廣告模特兒,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畢業後他本想從事幕後配音的工作,沒想到有次學長發燒,請他代打參加KBS綜藝節目《全國智力大賽》,沒想到他竟得到亞軍,還得到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演出機會,拍攝時和趙寅成成為好友,後來順利成為他的師弟,正式進入演藝圈。

宋仲基大學時就是風雲人物,因長得帥成績又好,很快就被相中當校園電視台主播。(翻攝自韓網)

而他成為藝人後,只要有時間,還是會回家裡的洗車場幫忙,宋爸爸說:「就算進入演藝圈,也要腳踏實地做好本分。」家裡恩威並施的教育方式,培養了宋仲基嚴謹且自律的個性,出道以來幾乎沒有緋聞,孝順的他談起父母也只有感謝:「爸媽做生意賺錢不容易,但他們從小給我探索興趣的自由,這非常難得。」本來爸爸一直不希望兒子踏進演藝圈,不過後來看他逐漸闖出成績,也在自家店裡貼上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電影海報,顯見對兒子的成就相當驕傲。

宋仲基未出道前的夢想是當滑冰國手,還想代表國家參加奧運,卻因受傷而夢碎。(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