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隊長」性感露酥胸應援 相約齊揍鋼鐵人

威秀影城邀來「美女隊長」聲援《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在即,由於故事裡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因故分裂,兩大陣營信奉不同價值觀而起衝突。今天4/26在台北市日新威秀影城舉辦晚間特映會,威秀派出「美女」隊長,展現支持美國隊長立場,用性感裝扮擊敗鋼鐵人陣營,SEXY HIT風姿吸引觀眾圍觀。加上片中美國戰士騎的重型機車哈雷Street 750在特映會現場亮相,一台市價約50萬。還有高級車款價達80-150萬,首映會現場熱情站台的重機市值飆破五百萬。

昨天特別找來眾家性感美女SHOW GIRL站台,「美女」隊長性感集結,扮成美國隊長,眾家COSER與熱情粉絲將在日新威秀影城外電影街,重現美國隊長復古風情,宣誓場面浩大,相約齊「揍」鋼鐵人。效果十足。

此外,凡觀賞04/27(三)或04/28(四)任一日18:00前場次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票兩張(不限同日同場次),即可至指定櫃台兌換「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限量束口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共2款,隨機贈送,不挑款)。至於威秀IMAX影廳獨家活動,則是凡於威秀影城現場購票觀賞05/06(五)後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IMAX版本電影,每張票可兌換「限量二刷影迷海報」一張。隨機發送,恕不挑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