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踩10公分高跟鞋 敬業飛舞不慎扭傷

敬業的徐懷鈺在拍攝影片時,右腳不慎扭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邁入第12年今年徐懷鈺(Yuki)更獨挑大梁擔任這次活動代言人,日前徐懷鈺為了活動拍攝街舞宣傳短片,她踩著10多公分的高跟鞋「飛舞」,不慎扭傷腳踝,但她堅持忍痛拍完全程,敬業表現讓人欽佩。

徐懷鈺為這次街舞大賽的代言人,服裝搭配一展青春形象。(新視紀提供)

這次徐懷鈺為了拍攝宣傳短片,衣服更是用心搭配,身穿亮橘色蕾絲上衣,裡面更搭配桃紅色的比基尼與小短裙,大展青春氣息,其中配合劇情需要,徐懷鈺需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飛舞,大步飛躍至少20次,不料扭傷腳踝,但她為了不要拖延拍攝進度,都沒有喊痛喊休息,堅持拍完,還頻頻詢問導演有沒有達到效果,直到家才冰敷,相當敬業。

愛唱歌跳舞的徐懷鈺,也勉勵大家說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更笑稱:「自己不是天才,更不是奇才,只有靠努力來彌補不足。」鼓勵喜歡跳舞、唱歌的朋友,要努力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