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超狂~Freddy登德法公共電視台

Freddy接受德法公共電視台專訪。(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當選立委,至今已有超過一百個外媒採訪,由法德兩國合資建立的電視頻道「德法公共電視台」,2月專程專訪林昶佐的國會人生,近半小時的專題節目本月播出,內容回顧台灣太陽花學運等台灣人民所關注議題,並向歐洲觀眾介紹台灣國會首次的政黨輪替,Freddy「一人外交」再度做好做滿。

「閃靈」主唱Freddy。(記者胡舜翔攝)

Freddy以流利英文接受德法公共電視台訪問,他並在臉書發文:「感謝德法公共電視台(ARTE)來台拍攝我的國會問政人生,對比我閃靈主唱的身份,讓我自己回顧起來也覺得很有趣。」

該集節目也至閃靈的的工作室與練團室取景,雖然閃靈先前在歐洲便有高知名度,但距離上次表演已過了一年,Freddy稱想念歐洲歌迷,但短期內並沒無至歐美演出的計畫。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昶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