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PO照被笑胸部平坦 曬辣照反擊並說「我的奶還在!」

不甘心的蒼井空用火辣照來反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擁有惹火的身材以及無辜可愛的臉蛋,受到大批男性喜愛,甚至尊稱她為「蒼老師」。近年轉戰中國拚出高人氣的她,常常在社群網站用中、日文分享工作近況,受到關注。

日前蒼井空在微博PO上房間自拍的照片,卻被中國媒體批說「胸部平坦」,讓她非常不甘心在推特喊冤說:「我的奶一直都在!」且曬出性感辣照反擊。

擁有G奶的蒼井空近日被批胸部消風且變得平坦。(翻攝自微博)

蒼井空在約121坪(400平方公尺)的超大房間到處拍照,可以看見不管是沙發、床上、椅子、餐廳都留下她的身影,最後將照片傳上微博與粉絲們分享,不料卻遭中國媒體批說「昔日豐滿的胸部平坦了不少」,蒼井空氣得在推特上澄清:「喂!很煩耶,我的奶一直都在哦,不動還有乳溝的奶是假的好嗎,笨蛋。」

蒼井空不服氣的在推特上抱怨,且大喊我的奶還在。(翻攝自推特)

不甘心的蒼井空更在微博上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來證明自己的G奶,推特也說自己很不像大人,更表示:「我實在太不甘心了,貼了去夏威夷的照片。」被網友嘲笑為國中生心態,也有人出面安慰叫她別在意,蒼井空任性可愛的舉動,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