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暖男朴寶劍真性情 見面會被台粉感動哭不停

朴寶劍今見面會,被台粉溫暖聲援,4度感動飆淚。(佳音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2歲南韓小鮮肉男星朴寶劍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揪2500名台粉同歡,大秀暖男魅力。他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演出純真善良的天才棋手「崔澤」一角爆紅,私底下也展現十足真性情,見面會上被台粉感動地4度紅了眼眶,淚流滿面。

朴寶劍今戴耳機唱華語熱門夯曲,讓粉絲猜歌名。(佳音娛樂提供)

朴寶劍今一出場唱起華語歌《好想你》,藉歌詞向台粉示愛,小忘詞依舊逗得粉絲笑呵呵。見面會上也設計不少互動橋段,朴寶劍現場帶起耳機秀歌喉讓粉絲猜歌名,大唱謝金燕《姊姊》、《Kiss goodbye》等夯曲,蘇打綠《小情歌》卻讓他大喊PASS當場直呼太困難。

朴寶劍被台粉排字驚喜感動地飆淚,並留下紀念合照。(佳音娛樂提供)

朴寶劍在《請》劇中演出善良誠懇的「崔澤」,先前參加實境節目也數度落淚,絲毫不隱藏真誠性情。今粉絲為讓他首次台灣見面會,留下深刻回憶,特地安排排字驚喜,在觀眾席上排出「I❤ U 寶劍」,讓他當場紅了眼眶;接下來的暖男醫生環節,安排他替粉絲解憂分擔煩惱,講著講著也讓他跟著飆淚。

朴寶劍今在見面會上,當起暖男醫生,替粉絲解決煩惱。(佳音娛樂提供)

見面會尾聲,他為了台粉也大秀苦練許久的琴藝,彈起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台下粉絲跟著唱,讓他眼淚也跟著不受控制,尾聲則紅著眼眶朗讀親手信,並加碼獻唱一首歌,從觀眾席驚喜現身,誠意十足讓台下粉絲直呼好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