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陳柏霖親了?Kiss Cam被tag好害羞

陳柏霖與宋智孝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觀看比賽。(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橙汁CP」陳柏霖、宋智孝寶島約會邁入第4天,繼昨天在約會勝地陽明山浪漫採海芋,今下午兩人牽手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觀看Lamigo桃猿與統一獅的競賽,化身小球迷體驗一般大眾的約會模式。

陳柏霖與宋智孝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觀看比賽。(記者陳逸寬攝)陳柏霖與宋智孝體驗平民約會。(記者陳逸寬攝)

據Lamigo球隊公關透露,因為棒球是台灣代表性的運動賽事,劇組為了豐富節目內容,所以主動聯繫協助怕攝。下午4點半左右,宋智孝、陳柏霖抵達棒球場,準備觀看5點的棒球比賽,不過小倆口直到約5點14分才入座,一登場就引起球迷驚呼、搶拍。兩人屁股還沒坐熱,就被球場大螢幕tag,「懵智」宋智孝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開心以手指著鏡頭,與陳柏霖熱情為比賽加油,隨後又與球隊吉祥物開心熱舞,氣氛超嗨。

陳柏霖、宋智孝與球隊吉祥物開心熱舞。(記者陳立妍攝)陳柏霖、宋智孝與球隊吉祥物開心熱舞。(記者陳立妍攝)

緊接著,二局下半的「Kiss Cam」也特地瞄準宋、陳,有備而來的兩人拿起寫有「Bobo是Momo的」的紙版,在全場球迷的鼓譟中,以紙板遮掩作勢親吻,陳柏霖「完事」後還因太熱脫外套,並寵溺的摸了摸宋智孝的頭,約6點即快閃離場。

陳柏霖與宋智孝看棒球約會。(記者陳逸寬攝)棒球場大螢幕頻頻捕捉宋智孝與陳柏霖。(記者陳立妍攝)kiss cam捕捉到陳柏霖與宋智孝,兩人躲在躲在紙板後面借位接吻。(記者陳逸寬攝)陳柏霖與宋智孝躲在紙板後借位接吻。(翻攝自Lamig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