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宋仲基自爆負傷 喬妹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在戲中粉紅電流狂竄,被戲迷頻拱「在一起」。(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於上周播出精彩大結局,在昨晚播出的特輯中,宋仲基告白了先前因拍攝動作戲負傷的心情,透露當時「喬妹」宋慧喬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他,貼心安慰他不要太自責,成為當時他最大的動力。

宋仲基表示,非常了解他個性的宋慧喬,在電話中對他說:「我知道你現在很自責也很辛苦,但是不要這樣。」而宋慧喬回憶起當時的狀況,也表示對於不慎受傷,「宋仲基自己應該也被嚇壞了吧,因為距離距拍攝結束也没剩多少天,他受傷後一直感到很抱歉,也很辛苦。幸好那時候我要拍攝以為『劉時鎮』已經死了而獨自痛苦的場面,於是就先將我的戲份拍了。」而兩人既像朋友、又像姐弟、又像情侶般的相處模式,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頻拱「在一起」。

此外,《太陽的後裔》將於6月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2,現已在台預購,預計下月6日發行。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第13集追逐槍戰戲不慎負傷,宋慧喬貼心打電話鼓勵他不要太自責(翻攝自Naver)(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