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蕙玲胃口大 男人XX小就謝謝再聯絡

向蕙玲胃口驚人,一天至少吃五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向蕙玲天生吃不胖,胃口就像無底洞,一天平均吃5餐,一個月的餐費至少要花3萬,她還有一個怪癖,要吃飽才睡得著,有回不小心吃過頭,一躺下來就開始吐,朋友都直呼太扯,她也自嘲:「那次真的是無知覺地塞了太多零食,一吐時,發現食物都已經滿到喉嚨了。」

向蕙玲天生吃不胖。(記者陳奕全攝)

她身高168公分,從小就是紙片人,前陣子為了捐血努力吃胖,首度到達人生顛峰48公斤,她覺得能吃就是福,「有時候身邊的女生朋友,真的已經很瘦了,還是要減肥、過5不食,我就覺得不可意思,吃東西明明是很開心的事情。」

她從不避諱自己是大胃王,坦承「永遠沒有覺得吃飽的時候」,在男生面前也不會裝淑女,照樣大吃大喝,「男生應該更喜歡這種女生吧。」挑男友時,對方食量是否要和她一樣驚人?她更是毫不猶豫說:「可以一起吃最好。」至於小鳥胃、或是愛減重的男生,則是立刻打槍:「那就真的不行,只能謝謝再聯絡了。」

最近她推出新專輯《女人心事》,也自爆錄音時更容易餓,她會先吃兩個便當才進錄音室,錄了一個多小時後,又會喝雞精、吃肉包,同事去探班,都知道一定要帶食物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