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麥可傑克森最大勁敵 傳奇歌手「王子」逝世

王子曾以自製自演並操刀寫出多首電影歌曲的《紫雨》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翻攝於電影《紫雨》劇照)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天王「王子」羅傑尼爾森於美國時間4月21日於家中逝世,享年57歲,他擁有雌雄莫辨的舞台魅力及獨特的性感歌聲,在八零及九零年代以〈Purple Rain〉、〈Cream〉等搖滾金曲聞名,他同時也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認可的頭號勁敵,兩人皆為美國中西部出身的黑人歌手,以深富感情的靈魂樂唱腔顛覆流行搖滾歌壇。

多年以來,麥可傑克森與王子各據山頭,各有眾多支持者,麥可傑克森推陳出新持續打造多首金曲,王子也製作並主演電影《紫雨》,還曾獲得奧斯卡最佳配樂獎。兩位歌手皆被認為是引領時代潮流的天王級人物。

但私底下兩位天王其實惺惺相惜,對彼此的才華都非常看重,王子曾於1997年受訪時提及麥可傑克森,直誇他是天賦異稟的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於2009年過世時,他也悲痛發表聲明「這世界少了一位巨星」。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