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律師職業病上身 看《朝五晚九》只想聲請保護令

名律師呂秋遠看《朝五晚九》,對山下智久的行為感到不合理。(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去年底日本夯劇《朝五晚九,俊俏和尚愛上我》在台日掀起一股熱潮,山下智久飾演的和尚,一次相親看中英文補習班講師石原聰美,開始一連串窮追猛打的求愛過程,讓不少女性粉絲感到很浪漫、怦然心動,然而,看在名律師呂秋遠眼中,只覺得恐怖至極。

山下智久在劇中對石原聰美用盡各種極端追求手段,讓呂秋遠憂慮「石原怎麼還沒聲請保護令」!(翻攝自網路)

名律師呂秋遠昨在臉書分享「觀後感」,他表示自己看了《朝五晚九,俊俏和尚愛上我》這部很受女性青睞的日劇,但這部片卻只讓他體會到一個不變的真理:「人帥真好,人醜吃草。」他解釋,山下智久演的和尚雖然很帥,但是所作所為很有問題,不但對心儀的女生暗中跟蹤;破壞對方想去紐約工作的心願;甚至還到女方任職的補習班聽課;把對方監禁在自家寺廟,種種行為都讓他犯起職業病,忍不住碎念「石原怎麼還沒對山下聲請保護令」,並一直「分析山下智久到底違反了哪幾條刑法規定」。

呂秋遠也透露,雖然很喜歡石原聰美,但看到第3集他就受不了,只好果斷棄劇,最後他也逗趣呼籲:「喜歡一個人,是希望她更好,而不是佔有她,山下先生,聽到沒有啊!」不少粉絲看到呂秋遠的動態,紛紛贊同回應「身為一個家暴社工我真的也很難給它繼續看下去」、「人帥抱緊,人醜報警」、「我是看漫畫的,一點都感覺不到浪漫,就是犯罪者與婊子的戀愛故事」,不過也有粉絲打圓場,笑說「不要這麼職業病嘛~~~這部日劇很紓壓搞笑,蠻好看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