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寶」超夯 小A辣開嗆:不是誰都能當寶寶

小A辣在臉書拍影片,說寶寶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流行語「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嚇死寶寶了」最近風行台灣,不少人用「寶寶」自稱,讓網友覺得既好笑又神煩,超嗆辣的偽娘小A辣今天就在臉書告訴大家,別再開口閉口「寶寶不說」,因為可不是誰都可以當寶寶。

帥哥學寶寶,結果受到超溫柔對待。(翻攝自小A辣臉書)

肉肉男睿纁模仿寶寶,卻遭到不公平對待。(翻攝自小A辣臉書)

網路紅人小A辣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個影片,帥氣的素人男主角田耕瑋一臉楚楚可憐,對小A辣說「寶寶想吃菜,但是寶寶不說,只見小A辣溫柔地說「好~我餵你」,還貼心詢問對方好不好吃,不過輪到喜感十足的肉肉男陳睿纁說「寶寶也想吃菜」時,卻慘遭藏鏡人林進丟菜砸頭,最後甚至將水直接潑在陳睿纁的臉上,差別待遇超嚴重。

小A辣在PO文中搞笑註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寶寶的」,引發眾多網友共鳴,不過有更多的網友發動「寶寶」攻擊,瘋狂留言「寶寶現在真的很想吐,但寶寶不說」、「寶寶笑了,但寶寶不說」、寶寶覺得想打妳,但寶寶不說」,讓網友笑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