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介入芬東戀 何超蓮洩「真正偷吃者」

何超蓮(中)被傳是柯震東(左)和李毓芬(右)分手的原因。(合成圖,翻攝自臉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去年7月傳出緋聞,即成媒體追逐焦點,但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媒體報導,兩人已分手1個多月,沒想到近日柯震東被拍到,在台北街頭摟著澳門賭王女兒何超蓮,兩人互動親暱,讓許多網友猜測何超蓮難道是柯震東與李毓芬分手的主因,消息曝光後,今天何超蓮也在Instagram首次公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偷吃者,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何超蓮(右)用手指著廚房內,趴在鍋子上偷吃食物的鄧紫棋(左)。(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 

何超蓮今天在Instagram上傳照片,並說:「請問是誰在偷吃?」只見照片中她手指著廚房內,趴在鍋子上偷吃食物的長髮女性,接著爆料這位小姐在他們吃完飯後,自己跑到廚房把整鍋喝光光,並標註好友鄧紫棋,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直呼「你們兩個真的可愛喔」、「吃貨棋啊」、「笑死了!有你這麼調皮的嗎」。

另外,何超蓮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就親口否認介入「芬東戀」,澄清與柯震東兩人為好友,沒單獨約會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