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魚》來台灣了! 在這邊看得到

愛奇藝台灣站有《美人魚》一年獨播權。(愛奇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截至目前為止,在中國賣破34億人民幣(約172億元台幣),是該國影史上的賣座冠軍。18日在中國愛奇藝VIP電影上線至今,不到3天,點播數已將近1億次。《美人魚》雖未在台灣影院上映,但已確定4月24日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愛奇藝台灣站此次搶下《美人魚》一年獨播權,對此愛奇藝台灣區總經理楊鳴表示:「愛奇藝除了是海量的視頻平台之外,也希望要提供更新、更好的內容給愛奇藝VIP會員,這是作為愛奇藝 VIP 會員應該享有的尊榮;繼《太陽的後裔》、《滾石愛情故事》後,《美人魚》是我們給愛奇藝台灣站VIP會員的最新獻禮。」

台灣觀眾終於有機會在合法正版的平台觀賞,但目前限黃金VIP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