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賢勝閃退BEAST 這些團也被點名快拆夥

張賢勝(右二)昨宣布退出BEAST,月初6人最後合體的畫面獻給台灣歌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成軍7年的南韓野獸派男團「BEAST」,昨晚突然宣布成員張賢勝退團,將以個人歌手身分展開活動,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雖然自去年起張賢勝就爆出缺席團體行程、表演態度不佳,引發粉絲不滿,甚至還傳出和團員分車、分待機室,退團似乎早有徵兆,但不少粉絲聽到公司宣布他離團,雖直言「不意外」,但仍表示很難過。

由於南韓偶像團體中盛傳所謂的「5年魔咒」,意指偶像團體的壽命僅5年,超過5年就會解散或是有人退團,雖然挺過「5年魔咒」的團體不在少數,但包括H.O.T、S.E.S、東方神起、SS501等團都曾中過「5年魔咒」,而就算成軍超過5年的團體,也可能在一夕間拆夥,像是少女時代、f(x)、2NE1等陸續爆出有成員退團,讓死忠粉絲心碎不已。

「Secret」鄭河娜(右)去年在節目上爆料韓善伙(右二)喝酒後愛抱怨,雙姝心結浮上檯面。(取自網路)隨著張賢勝所屬的CUBE娛樂,以張賢勝和團員因不同的音樂理念,而產生性格上的差異為由,透露團員們在長時間的深思熟慮後,決定結束與張賢勝的團隊合作關係,網友們也開始盤點檯面上「貌合神離」的偶像團體,同樣曾傳過不合傳聞的missA、Secret,也被網友唱衰很可能就是下個鬧拆團的團體;而合約快到期的f(x)、Rainbow、4MINUTE也被列入觀察名單,令粉絲們直呼膽戰心驚。

秀智(右二)在「missA」中一枝獨秀,加上她去年曾傳出遭團員排擠,獨缺Jia(左)的生日趴,網友認為她約滿單飛的機率頗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