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演《攻殼機動隊》?日粉「沒差」

思嘉喬韓森將主演真人版《攻殼機動隊》。(派拉蒙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思嘉喬韓森演完《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之後,明年初將推出新片《攻殼機動隊》,改編自士郎正宗的經典漫畫,而後由押井守拍攝的動畫電影版更是經典。但好萊塢電影版本卻引起些許「白化」爭議,日本粉絲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好萊塢老早改編《攻殼機動隊》版權,目前已經拍攝完畢,電影將於明年初上映,但日前釋出電影首張劇照,思嘉喬韓森演出機械生化人主角「草薙素子」,但她卻是美國人,硬是演出日本人,引發歐美媒體一陣抨擊「白化」,好萊塢華裔演員溫明娜甚至在自己的推特寫下:「對這個洗白化的選角,我實在不贊同。」

那麼日本粉絲又是怎麼看呢?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當年講談社協助出版《攻殼機動隊》,而講談社總部國際部門主管墨田山姆則對這個安排則表示沒太大意見,他還說:「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思嘉這麼多電影,我覺得她很適合,她那種冷酷性感的感覺,我認為沒有一個日本女星可以詮釋出來。」

墨田還表示他非常樂見日本文化在全世界被推廣,因此他也很期待看到《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

除此之外,對於《攻殼機動隊》的選角,在推特上的日本粉絲反應也不算差,Imperia_r表示「這是一部好萊塢電影,本來就無法阻止他們要找誰當女主角。」janyojanyo則表示:「主角原本就是生化人,不妨將這部分想成是在白種人的身體外殼內。」Rotten_Stupa則表示:「我不知道這個故事在講什麼,但是由思嘉主演,讓我很想看。」反應普遍都不差。

有趣的是,也有日本網友指出諫山創的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裡面全部都以歐美白人做為主角,但拍成電影時,卻都由日本演員演出,因此有些許日本網友認為這部分可以更放寬心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