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力行!熊本男星低調返鄉 為地震災民送水

熊本出身的男星高良健吾(左),是故鄉的親善大使,在家鄉傳出地震災情後,他被發現低調返鄉投入救災的志工行列。(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人氣男星高良健吾出身於熊本地區,原本就擔任熊本市親善大使的他,曾拍攝一系列與熊本熱門觀光景點的寫真照來推廣家鄉觀光產業,對於故鄉有著濃厚的感情。而日前熊本地區在14及16日,連續發發生規模6.5及7.3的強震,導致多棟民宅倒塌、交通中斷,千人受困山區,6萬多名居民也趕緊前往安全處避難,高良健吾在16日仍忍著悲痛情緒出席新片《蜜之哀傷》舞台見面會,昨天就被發現已經低調返回熊本,出現在熊本地震的避難所現場擔任供水志工,令人看了相當感動。

目前擔任熊本市親善大使的高良健吾,曾拍攝一系列與故鄉知名景點的照片,來推廣觀光。(翻攝自wakuwaku-kumamoto.com)高良健吾18日被發現低調返鄉,為災民送水。(翻攝自推特)

16日熊本地區再度發生強震後,高良健吾當天雖然掛心故鄉狀況,但仍打起精神出席《蜜之哀傷》宣傳活動,該片導演對於高良健吾此時仍能與他們一同現身來完成工作,感到十分感謝,同劇演員大杉漣也透露:「我看了地震的新聞之後,就問高良健吾要怎麼辦,他說越是這個時候越是要站在舞台上」,高良健吾也展現堅韌精神,表示:「的確我的家鄉受災嚴重,但正因為如此,我才沒有選擇的必須站在舞台上,今天我的工作就是舞台見面會」,展現了絕佳的敬業精神。

16日熊本發生二次強震後,高良健吾(右)雖掛心故鄉狀況,但仍打起精神出席新片《蜜之哀傷》宣傳活動。(翻攝自日網)

不過,就在昨天(18日),高良健吾被發現已經回到熊本,並悄悄投入故鄉的救災志工活動中,與友人載著2噸的水抵達熊本小學,分送乾淨的水給100多位災民。而雖然高良健吾穿著一身黑,還戴著帽子與口罩,似乎是不希望被認出,不過仍被現場民眾認出,拍下照片並發到推特上,引發瘋狂轉發

高良健吾與友人於18日載著約2噸的乾淨用水回到熊本,要分發給地震災民。(翻攝自推特)高良健吾(中)穿著一身黑,低調返鄉為災民提供乾淨的水。(翻攝自推特)雖然高良健吾希望保持低調,不過仍被現場民眾認出,並拍照發到推特上,引發瘋狂轉發。(翻攝自推特)

其實,高良健吾在熊本地震發生後,就不斷在自己部落格中抒發對故鄉的擔憂之情,也寫下西望能夠幫大家做到些什麼的字句,沒想到他竟真的這樣身體力行回到家鄉幫忙,該所小學的相關者透露,高良健吾方面在17日晚間,就已向他們表達想在18日回鄉為災民進行供水活動的意願,事後經紀公司也確認有此事,並表示這是高良健吾在繁忙的行程中,特別抽空來做的私人活動,他這種自發性的善舉,不僅真正幫助了有需要的災民,也打動不少網友,大讚他的愛心與付出。

經紀公司透露這一切都是高良健吾自發性的舉動,特意在繁忙的日程裡抽空回鄉,只盼能為災民做到些什麼。(翻攝自wakuwaku-kumamot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