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葉秉桓大改造後 被人問候多了一個字

葉秉桓承認,很喜歡自己大改造後的樣貌。(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被天后張惠妹誇讚是「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之前暴牙、長得不起眼,當時他並不介意,可是經過3年辛苦整牙,他「好不容易」變身韓系花美男,坦承會想辦法維持住目前的樣貌,「現在也會變得愛照鏡子,並隨時注意拍照角度、妝有沒有問題。」

葉秉桓學生時期常參加歌唱比賽,以歌藝征服人,是校園的風雲人物,當時的爆炸頭是他的特色,他沒有因外表被取笑,也不覺得自卑。不過當葉秉桓2月底拆掉牙套,3月中為首張個人專輯《日子這樣就好》正式曝光時,粉絲對他的大改造仍大為驚艷,除了說他變好看,竟也有粉絲稱讚他的屁股變翹了。

之前指葉秉桓像盧廣仲、陳雷的說法,現在全被推翻,開始有人說他像年輕版的功夫巨星李連杰。葉秉桓並透露,最常發生的是以前人家見到他,只說「你好」,現在問候卻多了一個字,變成「你好帥」!更有女粉絲在FB私訊葉秉桓,想找他去看電影、唱KTV;還有一次碰到一個男生問路,最後直接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

死忠歌迷特別自製合成圖,將變帥後的葉秉桓與南韓偶像團體iKON合成,認為「毫無違合感」,並力挺他說:「一般歌手都是從偶像派努力朝實力派邁進,葉秉桓卻是從實力派一腳插入偶像派。」果然是改造前後的待遇大不同!

葉秉桓(左三)被粉絲合成至南韓新人氣團體 iKON ,自己都覺得有趣。(翻攝自葉秉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