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尖叫!五月天、蔡依林將現身超犀利趴

超犀利趴公布首波演出陣容,天團五月天在名單中。(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每年夏天最令歌迷期待的超犀利趴,今天公布首波演出陣容,天團五月天和蔡依林都在名單中,過去他們曾合組「五月花」,今年會爆出什麼新火花值得期待。

今年超犀利趴預計7月29到31日連續3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粉絲可以準備搶票,往年包括五月天、阿妹、林憶蓮都曾讓粉絲high翻。

蔡依林加入超犀利趴演出陣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五月天近期忙於準備新專輯,許久未在台灣公開演唱,瑪莎是今年超犀利趴策展人,他笑說希望讓大家看得目不暇給、痛不欲生,不知道該在3大舞台中看誰表演。

演唱會名單中還包括去年因為颱風無法表演的卡莉蕾,另外還有韋禮安,以及MP魔幻力量鼓鼓的個人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