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熊本接連強震 李玉璽想知道他還在嗎?

李玉璽去年11月曾到熊本拍電影,趁空到熊本古城觀光。(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新男神李玉璽與日本女星板野友美拍攝的電影《雨衣》,去年11月曾專程到九州熊本取景,沒想到《雨衣》還未上映,熊本日前接連發生強震,傳出嚴重災情,李玉璽po文祈福:「希望熊本一切平安。」

去年九州行,李玉璽趁拍片空檔,不只到熊本古城一遊,也在阿蘇火山上吃中飯,還拜會了熊本市市長,所有的美麗景致、當地人民的和善親切都仍記憶猶新,所以經紀人第一時間告知他熊本發生6.5地震時,他立即回覆個驚訝表情的貼圖,特別傳了訊息問候板野友美。

沒想到又出現7.3更大強震,看到新聞報導道路毀壞、房屋倒塌的慘況,連2500多年歷史的阿蘇神社也被震到崩塌,李玉璽憂心當初在阿蘇火山山下取景的一個小神社,可能更經不起兩強震的蹂躪。

李玉璽一度以為在熊本隨時都可以看到知名的熊本熊,了解後才知熊本熊是熊本縣的吉祥物,因此當他在阿蘇火山車站看到比他還高的熊本熊氣球時,興奮得立即要經紀人幫他拍照留念。如今他也掛心,不知熊本熊氣球是否還安好的看顧著車站?並祈願救災順利、不要再有任何的傷亡!

李玉璽看到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氣球時,興奮合影。(老鷹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