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超級名模生死鬥》型男評審 自爆幼時曾遭性侵

曾是超人氣真人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評審兼攝影師的奈吉爾巴克,自爆幼時曾遭性侵,引發熱議。(翻攝自lovebscot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圓無數素人變身模特兒夢想的美國選秀真人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在經過長達12年的播出後,於第22季賽事告終後正式畫下句點,讓全球的粉絲都備感不捨。此節目曾捧紅不少原是平凡人的模特兒,除了精彩的挑戰賽及拍攝之外,名模泰拉班克斯與一眾評審的對選手們的好壞評論也是觀眾討論的熱點之一,而自第2季以來就長駐評審位置、也不時會替選手們拍攝的帥氣型男攝影師奈吉爾巴克(Nigel Barker),日前竟自爆幼時曾遭性侵,這段黑暗的過去引發譁然。

奈吉爾巴克為響應「防治性侵害月」,在本周二的節目上首度公開自己在8歲時曾遭一名40多歲男子性侵的過去。(翻攝自SiriusXM)

現年43歲的奈吉爾巴克,母親曾是前斯里蘭卡超模,讓她從小就與模特而行業結下不解之緣,他自己在年輕時也與超級名模生死鬥》的選手有過類似經驗,在英國選秀節目《The Clothes Show》一舉打入決賽,因而被簽約成為模特兒,自此便吸收了不少時尚產業的知識,並在1996年毅然決然轉行成為攝影師,不僅曾替許多精品如Giorgio Armani等品牌攝影,也因加入超級名模生死鬥》與泰拉班克斯一同擔任評審及攝影師而為人所知

奈吉爾巴克(右)因與名模泰拉班克斯(左)等人一起擔任《超級名模生死鬥》節目評審,而為人所知。(翻攝自thedailybeast.com)

事業如此成功的奈吉爾,為響應「防治性侵害月」,在本周二的節目上首度公開自己在8歲時曾遭一名40多歲男子性侵的過去,他說當時那名男子本來只是正常地向他問路,結果當他在查看一棟樓門鈴上的名字時,該名男子突然從後面一把將他往門裡推倒,在門被關上後,他整個人就被夾在樓梯間與關閉的門之間,面前還有一名體型比自己大很多的男子。該名男子見計謀成功,馬上就抓住年幼的奈吉爾,一把扯掉他的長褲與內褲,讓他整個下體都暴露在空氣中,讓幼小的奈吉爾只能不斷哭喊與對著男子一頓亂打。

奈吉爾巴克(右)自爆在他8歲左右,差點遭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翻攝自奈吉爾巴克Instagram)

不過,幸運的是,奈吉爾並沒有讓男子徹底得逞,因為他說:「我踹了男子一腳,而且非常剛好地踢到了他的蛋蛋,然後他就反射性的往後跳了約一秒左右,但那已經足夠讓我從地板上爬起來,並迅速往門外鑽。雖然他試圖要從我頸後與頭髮來抓住我,不過我已經成功逃脫,並一路就這樣跑回家。」奈吉爾說完,也坦承自己從未向他人公開這段不堪的經歷,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被深深地羞辱了,他表示:「我沒有告訴我的父母或兄弟,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真的很害怕又很擔心,深怕自己錯了錯的事,我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也深陷在這種情緒中很久。」

所幸奈吉爾巴克(左)反應快,踢中男子要害,才讓他有時間能夠脫逃。(翻攝自奈吉爾巴克Instagram)

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3年後,他的親妹妹竟然也遭遇類似的事情,直到那時奈吉爾才將自己差點被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的經歷告訴家人,而現在他決定公開談論這件事,則是希望能給其他受害者一些希望,他呼籲像他一樣有過這種惡夢般遭遇的人們:「走出來,並勇敢談論它,不要感到害怕,要鼓勵我們的孩子那樣做。」不少粉絲看了深感不可思議,也對奈吉爾願意站出來以受害者的經驗給與其他人鼓勵的勇氣十分讚賞,紛紛表示:「謝謝你帶給大家的勇氣」、「走過這段經歷並不容易,但卻使你從受害者變身成為一名勇敢對抗的勇者!」

多數人對於奈吉爾巴克曾經遭遇這種事都感到不可思議,也很慶幸他勇敢走過來,並以自身經驗帶給許多與他一樣的受害者力量。(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