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大尉被稱不死鳥 宋仲基對《太陽》結局很滿意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第15集劇末奇蹟生還,被網友形容是「不死鳥」。(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在新劇《太陽的後裔》「重披」軍袍,飾演特戰部隊軍官「劉時鎮」大開外掛,堪稱「地表最強軍人」,在劇中2度瀕死又奇蹟生還。在前天於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中,宋仲基被南韓媒體問及有關外界形容「劉大尉」是「不死鳥(希臘神話中的鳥類,每隔500年會自焚重生)」的看法,宋仲基回應他認為都是為了強化感情戲,強調對於結局他感到很滿足。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第13集中彈,一度瀕死。(翻攝自Naver)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第13集、第15集身受致命槍傷,卻依然奇蹟生還,被網友形容是「不死鳥」,對此他坦言的確非常像,但透露這部分在他演技上的立場來說是非常滿意的,表示:「不管怎麼說《太陽的後裔》都是部愛情劇,對於最基本的愛情戲我非常喜歡,我認為這些劇情都是為了強化感情戲,所以我感到很滿足」,表達他對第15集劇終觀眾批評介於「荒唐與感動」的想法。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第15集再度受槍傷,甚至被外界誤以為光榮犧牲。(翻攝自Naver)

宋仲基也自爆,他看第15集時還一邊和演員們傳簡訊討論,感覺到心好像就被揪住般,笑說對於像「不死鳥」的「劉時鎮」,他認為很不錯也很喜歡,肯定了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