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發便當不手軟 《美國隊長3》將賜死多位要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在即,國外網站大膽猜測超級英雄死傷名單。(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萬眾期待,粉絲們將能在大銀幕上一睹最愛的英雄大顯身手,但決鬥肯定得分出個輸贏,神通廣大的超級英雄對決,傷亡在所難免,國外網站《CINEMABLEND》就列出了4位最有機會「領便當」的角色和理由,先幫影迷們打一劑強心針。

傷亡名單第一號:美國隊長!在《內戰》原作漫畫中,美國隊長最終遭到逮捕,在被移送到法院的路上,一名被美國隊長宿敵紅骷髏洗腦的女特務殺死了美國隊長,死前的他還關心周遭民眾有沒有受到波及,真的是很有大愛,至於電影會如何呈現,一切都還是未知。

死傷第一號:美國隊長,原作中的結局美國隊長死在宿敵紅骷髏的暗算之下。(翻攝自網路)

第二位則是戰爭機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戰爭機器「墜機」和鋼鐵人抱著他憤慨的樣子,相信不死也半條命,讓他也名列「領便當」清單之一。

單純從預告推測,戰爭機器(下)這個樣子不死也重傷。(翻攝自網路)

緋紅女巫和幻視在漫畫中是情侶,雖然電影中會改變這個設定,但兩人仍關係匪淺,預告中也能看到兩人對決的鏡頭,據悉幻視會在電影的最後離開地球,想必緋紅女巫應該是出了什麼事。

據悉幻視將在電影最後離開地球,外媒猜測有可能是緋紅女巫出事了。(翻攝自網路)

最後一位則是獵鷹,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死掉,回到前文提到的「美國隊長之死」,《內戰》中美國隊長的繼承者雖然是酷寒戰士,但他沒多久就辭職不幹了,爾後又有許多角色當過美國隊長,而獵鷹就是其中一人,呼應預告裡他說的台詞:「那些對隊長開槍的人,通常也對我開槍」,獵鷹很有可能卸下飛天裝甲,承繼美國隊長的衣缽。

另外在原作中,二代Giant-Man在兩方大戰時死去,留下一具超大的屍體在城市中,這件事讓所有參戰英雄內心動搖,不少人倒戈對方陣營,是故事中一大轉折,而電影中將由誰負責去死,則要等到電影上映後才知道了。

獵鷹是美國隊長繼承人之一,若美國隊長「順利」死去他有可能要穿上藍色制服改拿盾牌作戰。(翻攝自網路)

雖然「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但影迷們其實不用太過緊張,死者復活是漫畫常見的橋段,人氣角色就算不復活也會有職務代理人暫代。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內容描述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理念不合而決裂,最後甚至大打出手,電影將在本月27日搶先美國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