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媽媽生日禮物 林明禎紅包藏心意

林明禎今天出席活動,傲秀火辣S型曲線。(漾起公關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明禎今天到香港出席LED代言活動,媽媽日前才到台北去探望她,剛好又是媽媽的生日,林明禎不只請媽媽吃大餐,還包了個五位數的大紅包送她,而且紅包裡還夾了一張歐洲來回機票,「因為她想去歐洲玩,想說一起送她,我也有藉口跟公司請假,跟媽媽一起出國玩。」,林媽媽收到禮物後,開心到眼眶都紅了。

林明禎最近送媽媽歐洲來回機票當生日禮物。(漾起公關提供)

林明禎今天出席活動,誠意十足穿上超低胸上衣配熱褲,辣秀S型曲線和美胸美腿。近日她忙著拍電影、做宣傳,因此需要絕佳的體力,林明禎最近也勤上健身房,並用「吶喊式」核心肌群訓練法來練腹肌。不過她在健身房並沒有豔遇,讓林明禎苦笑:「可能是我用吶喊式練腹肌叫太大聲,把猛男都嚇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