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妙比喻 幫新人打氣

魏如萱(後排左三)為同門師弟妹站台打氣。(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如萱為新人站台,但是謙虛說不要叫她師姐、學姐,並以小水滴、小溪流,終將滙集成大海,給予同門師弟妹打氣加油,相信只要努力,大家都能變成大海。

金獎製作人暨索尼A&R製作總監陳建騏成立「好多音樂」(forgood music)品牌,擴展藝人經紀,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展演館舉辦「多好音樂會」,宣布一口氣簽下4組歌手,未來將以「好多音樂、品牌」與索尼音樂合作。

旗下大師姐魏如萱特別向老闆陳建騏報名,主動表示願來為師弟妹暖場,柯智棠亦隨同,這4組新秀各擅勝場,分別是守夜人(Night Keepers)、詹森淮、脆樂團(Crispy)和蘇珮卿,在音樂會中輪番登場,展現才華。

雖然音樂會上魏如萱小忘詞,但是笑說自己先帶走穢氣,其他師弟妹就能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