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野生林依晨現身英國 心急脫口喊鄭元暢「直樹」

林依晨今現身英國愛丁堡錄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和鄭元暢搭檔演出中國競賽節目《非凡搭檔》,重現當年《惡作劇之吻》中的「直樹」與「湘琴」,昨有網友在英國地鐵捕獲野生的兩人,據現場粉絲爆料,在更換任務過程中,鄭元暢跑錯路線,沒想到林依晨心急之下,竟脫口喊出:「直樹!這邊!」之後她更問自己:「誒~我剛才怎麼就叫你直樹呀...」當粉絲聽到這兩句話時,內心相當激動的說:「我不行了,我要爆哭了!」

鄭元暢(前)戴著墨鏡手持自拍棒,準備和林依晨(後)拍照。(翻攝自微博)

今兩人現身愛丁堡,天候不佳下起雨,林依晨圍著綠色圍巾撐起傘,和鄭元暢在騎樓下躲雨,鄭元暢手拿自拍棒狂拍照,一旁粉絲相當守秩序,完全沒向前要求合照及簽名,對於連續兩天被網友捕獲,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粉絲見到這對螢幕CP,紛紛驚喊:「天呀!我可能又要去看《惡吻》了!」

網友在英國地鐵捕獲野生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心情相當激動。(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今現身愛丁堡街頭。(翻攝自微博)鄭元暢和愛丁堡自拍。(翻攝自微博)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今現身愛丁堡錄影,兩人在騎樓躲雨。(翻攝自微博)鄭元暢(右)圍著林依晨(左)的圍巾。(翻攝自微博)林依晨(左)與鄭元暢(右)今現身愛丁堡錄影。(翻攝自微博)林依晨(左)與鄭元暢(右)昨現身英國地鐵。(翻攝自微博)鄭元暢(右)昨和林依晨(左)現身英國地鐵,兩人在售票機口前買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