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女寫信「相信你」 澎恰恰淚崩挺過光碟案

澎恰恰曾發生光碟案重創形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澎恰恰多年前曾發生「光碟案」,當時更讓他欠債5千萬,連80歲的媽媽都打給他,喊要出來工作幫兒子還錢。《中國時報》報導,澎恰恰昨過生日,他透露3個兒女每年會寫卡片給他,印象最深刻是發生光碟案那年的信,當場讓他看到淚崩。

澎恰恰兒女當年在生日卡片中寫「我們相信你」,字裡行間充滿不捨與鼓勵,讓他感動得躲著痛哭。澎恰恰坦言,能體會小孩的壓力,「那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教育,也提醒我鋒芒不能太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