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愛死kobe惹 回放英姿噴淚

吳克群、蕭敬騰、林俊傑、李榮浩首度合體。(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群、李榮浩四華納同門師兄弟,今天難得在澳門榜中榜頒獎典禮合體,並風光捲走8個大獎,吳克群昨天為收看Kobe最後一場比賽,竟放棄直飛的機票,改飛到香港再搭船至澳門,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最後花了五個鐘頭,愛Kobe成痴的他甚至連在船上都反覆重播偶像的英姿,差點噴出男兒淚。

蕭敬騰也趁頒獎典禮的空檔,去看魔術秀、吃美食,他對澳門的海鮮讚不絕口,覺得澳門就像一個小型度假村,下回想帶家人一起來享受;林俊傑則透露今年暫定沒有發片計畫,但會把歌債都還完。

李榮浩這幾天在香港宣傳,也是搭船到澳門,因風浪大還暈船,李榮浩看港片長大,對「古惑仔」系列特別好奇,這回總算有時間參觀香港街景,讓他十分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