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練肌肉也能大胸部? 劉雨柔操出飽滿上圍

劉雨柔日前被男友求婚,戴著定情戒出席彩妝大師Kevin新品發表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前才自爆被男友求婚的女藝人劉雨柔,今日戴著定情戒出席彩妝大師Kevin新品發表會,近來推出新書《健女人來了》的她,不吝分享自己在健身時也能美美直播及自拍的秘訣,靠得就是新推出的「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劉雨柔肌力媲美男人,健身有術,美胸傲人。(記者邱巧貞攝)

身為Kevin老師好友的劉雨柔,在產品正式推出前就已先行試用,熱愛健身的她表示:「自己也算是公眾人物,去健身時多少希望自己看起來氣色是好的,又不想有太重的妝感,以前工作用的粉底及彩妝,妝感比較厚重,每當我運動完時,真的覺得自己瞬間女神變女鬼,眼線歪掉、粉結塊…,十分嚇人!」

Kevin老師大讚劉雨柔上胸肌肉超飽滿。(記者邱巧貞攝)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與韓國實驗室合作,全新粉體能瞬間轉化為細緻粉末,先推再拍的方式,完妝彷彿上過蜜粉般的質感,不再滿臉油光,不僅持妝,更能在運動後迅速補妝。

Kevin老師大讚劉雨柔肌力媲美男人,卻不會練出大塊頭的肌肉,「大胸部的女生很怕胸部下垂,如果上胸肌肉無力,不夠緊緻,胸部就會凹凹的,但是雨柔的飽滿是從鎖骨以下就飽滿。」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與韓國實驗室合作。(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