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哭哭!雷神弟打臉:我們沒有訂婚

麥莉(右)最近與舊愛連恩漢斯沃(左)重拾甜蜜感情。(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最近憑著痛改過去嗑藥、酗酒等惡習,終於挽回舊愛連恩漢斯沃的心,2人不僅已經開始親密約會、會見男方家人,得到哥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同意,麥莉先前更曾被目擊戴著連恩在2013年曾向她求婚用的3.5克拉鑽戒,被認為小倆口已經重新復合並重新走到訂婚階段,一步步往結婚之路邁進,但連恩卻親口大爆,他與麥莉根本沒有訂婚,引發譁然。

麥莉先前才和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及其家人,一起共進午餐。(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據《People》報導,26歲的連恩漢斯沃上月31日在接受澳洲《TV Week》雜誌專訪時,親口說出:「不,我現在還沒有訂婚」,而就在連恩說出這些話的同一周,麥莉到麥迪遜花園廣場看球時,手上的鑽戒則已經不是原來的那顆,而是另外一顆全新的鑽戒,2人關係現在究竟為何,令人簡直霧裡看花。不過麥莉的友人則透露,麥莉從來就不想要與連恩分手,當時也是因為情況太糟,所以2人才決定分開來讓彼此透透氣,對於現在能重新與連恩復合,麥莉感到十分開心,「這是她2年前就一直想得到的一切」,看來十分珍惜這段破鏡重圓的感情,因此目前2人看起來應該還是十分樂觀,有望在得到家人認可後繼續攜手走下去。

在連恩表示自己並未訂婚之後,麥莉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看NBA比賽時,手上戴的就已經是全新的鑽戒,而非當初連恩向她求婚用的3.5克拉鑽戒。(翻攝自Ju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