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非這不是愛情 李佳穎抖出「1年4個月」

李佳穎(左)與Janet(右)出席酷瞧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佳穎昨出席酷瞧活動,大喊想終結單身,先前她與與唐禹哲因《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2人也被送作堆,但昨她透露,已好一段時間沒與唐聯絡,且強調:「我已經單身1年又4個月了。」話中透露關係轉淡,曖昧值更是大跌。

先前李佳穎被問唐禹哲時,話都沒說死,昨她表示最近少與唐接觸,但怪的是,她與《莫非》的王思平、紀言愷等人,以及劇組都常互傳Line,卻獨漏唐,對此她說:「因為他都在中國工作,才會有一陣子沒聯絡。」

她近日正密籌一部新作,自從拍完《長不大的爸爸》還有《莫非,這就是愛情》,身體狀況從此回不去,她說:「我大概有1年月經都沒來。」直到去年7月《莫非》殺青,才重新找回大姨媽。

自去年《莫非》殺青之後,她一路狂玩巴黎、倫敦、沖繩、北京、上海等N國,之後將與劉容嘉共同主持酷瞧旅遊節目《姐妹花愛旅行》。

唐禹哲、李佳穎出席《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大方曬恩愛。(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