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用聽的 就抓包同事在喘息

蕭煌奇南下拍攝MV。(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蕭煌奇新歌《下個街角》,由青峰為他量身定做,音域至少跨越16度,他唱得很爽,MV則在台南七堵一處原野取景,出動空拍機拍攝他唱歌的畫面,畫面壯闊充滿正能量,南部天氣好,同事還把現場佈置成「野餐風」,鋪上墊子和遮陽傘,讓他就地野餐起來。

工作人員買了他愛的棒棒冰,不過草原鳥不生蛋,如果要上廁所,還要請司機急忙開到附近加油站,他後來乾脆不吃冰了,怕會耽誤導演時間,又要一直麻煩司機,「暖男」封號不是浪得虛名。

蕭煌奇拍MV,同事把現場打造成野餐風。(華納提供)

拍攝時還有小插曲,有幾部釣客的機車會入鏡,由於一時找不到釣客,導演請壯漢們將機車扛到拍攝區之外,遠處的蕭煌奇竟問同事:「在搬什麼東西嗎?聽到好重的喘息聲!」大家不禁大喊:「逃不過歌王的法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