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老爸演韓片 飾演超強歷史人物

連恩尼遜(中)在南韓電影《代號:鐵鉻行動》,在片中飾演麥克阿瑟將軍。(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來自北愛爾蘭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支持獨立,對於台灣與南韓這樣的分裂政體很感興趣,還接演南韓電影《代號:鐵鉻行動》,在片中飾演麥克阿瑟將軍,也是美國唯一參加過第一、二次世界大戰以及韓戰的將軍。

《代號:鐵鉻行動》講述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短短3天就攻陷首爾,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代號:鐵鉻行動」計畫。短短24小時內,改變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代號:鐵鉻行動》由南韓名導李宰漢指導,耗資170億韓元重現66年前最驚心動魄的戰爭場景,參與演出的還有李政宰,將於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