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入Selina婚炒新聞 小模遭爆主動聯繫媒體

22歲F奶小模卓苡瑄被傳是介入Selina婚姻的導火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F奶小模卓苡瑄被傳是介入Selina婚姻的導火線,讓她討論度激增,臉書粉絲漲了一成多,變成1萬8千人追蹤的「新聞名人」。昨天中天記者上節目爆料,透露「辣模」半年前就曾多次主動聯繫各媒體,暗指卓苡瑄是有目的性的炒新聞。

中天記者黃怡文昨上《小明星大跟班》聊「藝能界樹大招風實錄」。(擷取自YouTube)

中天記者黃怡文昨上《小明星大跟班》聊「藝能界樹大招風實錄」,她說最近有個介入天后婚姻的辣模,「這個辣模去年底的時候就斷斷續續跟我們有聯絡」,但辣模每次透露一點消息後就搞失蹤,讓自己的名字在媒體圈裡傳開。

卓苡瑄被爆去年底的時候就斷斷續續跟記者有聯絡。(翻攝自卓苡瑄臉書)

「我後來調查發現,她在電子媒體找一家,在平面媒體找一家,在週刊找一家,都不停地釋放這個訊息,已經釋放了半年這麼久。」中天記者黃怡文透露,雖然辣模事後喊冤與天后老公不熟,但其實連日來的風風雨雨根本都是她打的如意算盤,「不管她透露的消息是真的假的,都一定是由她自己說出來的嘛,不然誰會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