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盛裝陪出巡 韓總統誇讚大尉...

宋仲基(前排右)昨陪同南韓總統朴槿惠(前排中)出席首爾韓食文化館開幕活動。(翻攝自東亞日報)〔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特戰軍人「劉時鎮」,帥氣模樣擄獲女心,昨他以韓國觀光公社宣傳大使身分,身著西裝陪同南韓總統朴槿惠出席首爾韓食文化館開幕活動,看起來就像「劉時鎮」上身準備出任務,更被朴槿惠誇是「真正的愛國青年」。

宋仲基(左)與南韓總統朴槿惠握手,朴槿惠讚他本人和戲一樣愛國。(翻攝自news1)朴槿惠和宋仲基握手時表示,《太陽的後裔》在海外掀起了一股熱潮,感謝他在百忙之中擔任韓國觀光公社宣傳大使,大力稱讚他「我覺得你不僅在電視劇裡是位愛國青年,在生活當中也是一位真正的愛國青年」,並對他說:「由你來擔任觀光宣傳大使,我心裡感到特別踏實。期待你今後成為最棒的韓流明星,有更多的精彩表現。」宋仲基則謙虛回答:「謝謝您,我會努力的。」

宋仲基(左)與朴槿惠
(中)一起試做南韓傳統糕點「藥果」。 (翻攝自東亞日報)
隨後,宋仲基陪同朴槿惠參觀了韓食體驗館,朴槿惠對蔘雞湯計劃出口中國表示出興趣,一旁的宋仲基也跟著附和說:「蔘雞湯在劇中出現後,聽說在中國和亞洲都很受歡迎,我也對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蔘雞湯有所耳聞,不過感覺還是韓國的蔘雞湯最好吃。」此外,《太》劇將於周四在南韓播出大結局,並於6月在台播出;電視劇原聲帶現已在台發行。

宋仲基陪同南韓總統朴槿惠出席首爾韓食文化館開幕活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