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生小孩會遺憾嗎?陳美鳳這樣說

沒有生小孩,陳美鳳沒有覺得遺憾,因她認為教育小孩更不容易。(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參加公益活動,有人問「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沒有生小孩,會不會覺得遺憾?

陳美鳳坦言,生孩子要看上天給的緣份,但教育孩子才是一件最不容易的事。她認為,近來社會事件歷歷在目,根本問題不就是家庭教育與生活教育嗎?「老一輩人常說生養與教養,身體健康成長很重要,但是從小行為、觀念養成更重要。」

陳美鳳對是否生育小孩,有不同解讀。(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有些家庭因為環境因素,導致生下的孩子卻沒有能力養育需要幫助,就像我每年舉辦二手衣義賣,為的就是幫助偏遠鄉鎮小朋友就學和營養午餐。」陳美鳳說,她雖然沒有生小孩,但可以認養、做公益,把愛分享出去。

陳美鳳表示:「當自己還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這些小朋友在感受滿滿的愛和關懷下,可以好好的成長接受教育,他日長大成人,用回饋的心再去幫助別人,讓愛延續。」她始終相信,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才是大家的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