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力吳奇隆 《步步》有個爺也要結婚了

吳奇隆(左)和劉詩詩上個月補請婚宴,隨後爆出《步步驚心》結婚潮。(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爺」吳奇隆甫在上個月20日和嬌妻劉詩詩在印尼峇里島補請婚宴,到場祝福的「十三爺」袁弘昨也傳出接棒喜訊,將在下個月與演員女友張歆藝在海外辦婚禮,趕上結婚熱潮。

《蘋果日報》報導,十三爺婚期早洩,是因某位藝人的經紀人說溜嘴,表示正忙於幫自家演員辦簽證,要去參加5月袁弘和張歆藝婚禮,不過張歆藝經紀人口風甚緊,表示暫無法做回應,顯然不想讓喜事提前曝光。

上個月底在峇里島祝賀「隆詩婚」眾星,袁弘(後排左)也傳出喜訊。(翻攝自郭曉婷微博)

張歆藝上月底也爆出懷孕消息,她先被拍到小腹微凸,之後又傳出在醫院產檢被網友目擊,不過她只認胖,如今傳出結婚喜訊,極有可能雙喜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