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比金陽還愛我」 瑤瑤自爆有段7年情

瑤瑤出道以來,感情路深受矚目。(資料照,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和男友金陽感情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甚受矚目,她卻驚爆還有比金陽更愛她的對象。瑤瑤語出驚人,莫非感情路又面臨考驗?

瑤瑤的愛犬「好狗命」,連男友金陽在她心目中地位都比不上。(資料照,超視提供)

《聯合報》報導,瑤瑤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節目,原本以為她會大談和男友金陽的感情路,哪知她竟帶著愛犬「哈哈」前來,節目上,瑤瑤笑說愛犬在家中地位最高,媽媽煮雞胸肉給哈哈吃,她只能喝剩下的湯,而且哈哈也不吃隔夜飯,根本就是「好狗命」,就連男友金陽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也都比不上哈哈。

金陽(右)爆出染毒事件,瑤瑤仍不離不棄。(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說,愛犬是從繁殖場撿回來,養了超過7年,感情深厚,和交往兩年多的金陽相比,瑤瑤直言:「哈哈比我男友還愛我,因為牠的世界只有我,牠只會一直找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