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為未婚夫改惡習 哥哥「雷神」點頭了!

麥莉和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及其家人,一起共進午餐。(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前迪士尼小天后」麥莉上周五被拍到和未婚夫連恩漢斯沃親密約會,還見了男方家人,不僅一步步往結婚之路邁進,還直接粉碎先前麥莉和前女友勾勾纏、二度解除婚約的謠言。

麥莉最近明顯「從良」,為愛人改掉種種惡習,少抽大麻,戒掉藥癮、酒癮,還開始做瑜珈調養身心。根據《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麥莉日前穿著簡單,和未婚夫的家人共進午餐,包括「雷神」克里斯、路克及其妻子莎曼珊;雖然先前雷神曾暗指麥莉不是好對象、不適合連恩,不過根據目擊者指出,當一群人走出餐廳時,麥莉看起來非常輕鬆和開心,看來雙方相處的很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