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炫富?海倫清桃心酸說出演藝圈潛規則

海倫清桃貼出與名車合照遭批炫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之稱,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發表看法。海倫清桃原本開保時捷964,最近又改開賓士休旅車,在臉書向網友分享卻遭批炫富,海倫清桃今天在臉書喊冤,也點出在演藝圈的辛酸。

海倫清桃透露,發表有關車子的貼文並不是要炫富,而是不想讓人看不起。「別人不一定知道妳拍了什麼戲,會不會演,但是看妳穿的好吃的好,就知道妳行就會給妳更多的工作」,海倫清桃坦言,人生充滿不公平,尤其是「階級」問題最烈,「我的做法不是抵抗而是加入他們,唯有接受才能有證明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