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七姑娘一朵花! 王瑞霞、張秀卿嫩妹照曝光

王瑞霞(左二)、張秀卿(右二)一同參加賀一航(左一)、孫淑媚(右一)主持的《台灣好歌聲》。(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瑞霞、張秀卿日前同台八大第1台《台灣好歌聲》節目,相識20多年的她們,帶來曾一起赴金門參加勞軍時的合影,照片中兩人是年僅17歲的嫩妹。

王瑞霞(右)、張秀卿(左)一同參加《台灣好歌聲》,並在節目中秀出兩人17歲的稚嫩照片。(八大提供)

張秀卿稱讚王瑞霞是朋友裡的漂亮寶貝,即便沒有每天見面,但感情猶如親姊妹,「而且只要我每次失戀、或嫁老公的時候都會先問過她,她看男人的眼光比較好!」話一講完,卻遭王瑞霞反駁:「都是要結婚才通知我啦。」張秀卿趕緊解釋卻開玩笑說:「因為她比較有男人緣啦,擔心結婚前萬一被她搶走怎麼辦。」聽得主持人賀一航、孫淑媚忍不住大笑。

王瑞霞(右一)、張秀卿(右二)一同參加《台灣好歌聲》,並在節目中秀出10多年前,羅時豐與五個女人合唱的專輯照片,包括她們和陳小雲、林淑容、葉璦菱等合照。(八大提供)

除了秀出青澀照片外,另一張則是10多年前、羅時豐發片與五個女人合唱的專輯照片,包括她們和陳小雲、林淑容、葉璦菱等合照。節目中,張秀卿即興模仿獻唱一段葉璦菱的《我想》,卻被賀一航嫌鼻音重,「很像楊小萍!」她笑說:「如果是感冒的話,就會變成蔡秋鳳喔!」最後王瑞霞、張秀卿各帶來陳小雲的《杯中影》及葉璦菱的《喊》。本集精采內容將於4月9日晚間9點30分,八大第1台《台灣好歌聲》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